13.11.05

我最近在聽的音樂

Madonna - Confession On A Dance Floor
Madonna在音樂上的前瞻性不用置疑,今回她來一次徹底的革命,回歸到她的根源「Disco Dance Music」。









東京事變 - 修羅場
相隔一年,重組過的東京事變出版了這張單曲。曲式都是老樣子,粉絲的我當然覺得悅耳,但我總覺得那個MV是「抄襲貓」。











陳綺貞 - 旅行的意義
這次她的音樂風格來了點改變,多了點華麗,多了點搖滾,但當中的靈氣卻絲毫無損。









NANA ~ starring MIKA NAKASHIMA - GLAMOROUS SKY
從一首歌,到一齣電影。一首悅耳的歌,一把好聽的嗓子。這就是我愛這首歌的原因。







Alanis Morissette - Jagged Little Pill Acoustic
對於Alanis我是又愛又恨。愛,是她的首張専輯是我生平第一張覺得所有歌都很好聽的英文唱片。恨,則是她每況愈下的専輯。希望這是她的一次再出發,重新認清她要走的路。









Jem - Finally Woken
一把讓人覺得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嗓子。不自覺的覺得很像初出道的Alanis,不過是更有自信。













達明一派 - The Party
其實我覺得這更像明哥的個人唱片,不過都一樣好聽嘛,都沒所謂了。

No comments: